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接到警衛杯杯的電話
他說:陳小姐樓下有人送餅給你
餅?阿咧?誰要結婚?但是誰知道我公司的地址?
(一度有想到好姊妹 因為前不久才寄東西給我)
還是兒子怕我無聊送東西給我吃(<-事實證明是多想的)
下去樓下
警衛說:陳小姐 你要訂婚啦!!
啥?
我看簽收單
怪...
除了姓陳外
看不出來跟我有何關聯
一聲跟二聲發音有差好嗎!
但是地址又沒錯...
公司沒其他人叫這個名子了
於是開始打電話問...
經過一番折騰

沒錯!是寄給我的!
只是只要作簽收動作 一共20盒
餅是要給客戶的!!
後來要把他搬上去的時候
掃地阿姨看到了
又說:小姐 哩咩頂婚阿?
我說:謀啦這西咩吼客戶耶

拜託!老娘身價怎麼可能只有20盒
而且!我哪時被訂走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
未婚夫是誰????
光一?
雅紀?
翔?
以上~~! 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