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
可不可以不要都你自己高興就好!
管他月收入6百W還是說有幾棟房子
那關我啥事
幹麻!
人家賺多錢你就要我跟他在一起嘛!?
說什麼長的白白淨淨,只是臉上有痘子而已!
這樣也沒關西以後才沒人愛!
聽你在屁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幹~~~~~~~~~~~~
碼的...
什麼嫁給他以後就在家當董娘就好!
一切都只為自己想
碼的
你是要嫁女兒
還是要賣女兒
聽到人家有錢就在那邊爽!
幹幹幹!!!!!!
碼的
我就不相信作回收黑油會賺那麼多!
同學都說還好了!
幹!
不是討厭我說什麼我讀工科
做的也是作工的工作!
碼的!
還要我嫁給這樣的人!!!

雖然八字沒一撇
但是就是氣!!!!!!
三個三姑六婆在那邊爽!!!!
碼的....
沒事不要多管閒事!
把我逼急了
我會跳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