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跟我的炫風衝鋒二代好像有點不合.....
今天早上要上班時
才騎到我家前面一點的全家商店那 跟人擦撞... 唉
一擦撞.. 還跟我說 小姐 你都沒在看唷!
我就馬上回.. 沒看的人是你吧!!!
看到我車頭的碎片... 嗚..心疼
在那一瞬間我都不知道該怎辦...
要怎麼上班?下午還跟人約面試耶....
嗚~一整個
後來就請我爸來處理
我就做小黃上班去
下午請兒子來載我去面試
(感謝兒子 今天一直等我 )

話說那間公司...
真的如同知識+上所說的
要填寫一堆東西... 吼
殺死我不少腦筋... 還好有兒子幫想
呼~~還好有兒子陪我去
寫履歷還邊寫邊發抖  超緊張的 N百年沒面試了...
雖然那間公司算大間...
不過好像有不少問題
全勤2400(<-超高)包含在本薪
加上午餐要倒貼20(每天) 扣掉勞健保
嘖... 實際薪水就不多咧!!!
而且調薪要看考核
我那個職位是能考核什麼???
雖然上班時間算很彈性....
但是....
應該不會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