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睡不著......
最近每到了晚上 完全都沒有睡意....
((一點都部會累 我還要HIGH到三天三夜))
是失業?還是失眠
還是一杯無糖的50嵐綠茶.....
應該是失眠...
明明下午就沒睡覺
為什麼都不想睡.....
就連同電腦也異常的配合我

開機速度超快

因為電小黑最近表現欠佳
所以今天跟哥哥討論要重組電腦.....
準備來個電小黑II代
沒想到平時開機超慢的你
再這凌晨願意以最快的速度陪伴我.....
讓我感受到"就甘心"
不過~~
你注定要被換掉了....
Goodbye my Love 我低電小黑 再見
Goodbye my Love 再也沒有相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