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午睡睡著正爽時...
聽到
永豐里廣播%*%&$%^*(&)*_)*()_
因為在睡覺沒聽的很清楚
過一會聽到很吵的聲音
也沒多想...
過一會開始聞道怪怪的味道
因為鼻塞 也沒多想.....
後來我媽急急忙忙的把我挖起來
說有人來消毒  要我們趕快出去
我一看~
靠~~~~怎麼我們家都是煙......
我就急急忙忙的換衣服...
趕快出門 (一整個就像在逃命.........)
我出門時
看到一隻小小強在逃命....
然後我媽關門時說:你看
我一看

媽押 是"拉牙"一隻大蜘蛛阿......
然後我媽很神的...拿了一個袋子 活捉"拉牙"

抓完拉牙 我跟我媽說你看... (又看....)
一隻大大強 在跑
我媽把他採死之後
逃命的離開現場....
再出巷子時看到在飛又飛不動的大強.....
為什麼我們家會有煙....
因為我媽叫消毒的人 把我們家的走廊也噴一噴......
我媽說這次算好的了....
上次那一次噴完
整個小強從水管爬出來
然後聽到對面的夫妻
一邊採著小強
一邊說著么獸喔那a價追...
那個味到別說小強了
連我都快燻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