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昨天 ,天晴有太陽沒錯

所以我穿薄長袖+背心然後加一件來不及脫的薄風衣...

走進教室 ,同學一看到我就說

你怎麼穿這麼多!有這麼冷嗎??????

是不冷阿~~但有風阿!

我也不覺得我穿的很多ㄚ

但是班上居然還有人穿 短袖!!!!?

真的是我季節錯亂嗎?

然後等到真的有點冷的時候

別的同學看到我又說

你穿這樣不會冷喔!?

是怎樣啦!!!!!!!!!!!!!!!!!!!!!!!!!

每天穿怎樣都會被說

很煩耶

當了學生~

什麼都沒學會

卻學會一堆抱怨....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