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期中考週的結束

雖然下禮拜二還要再考一科(因為這禮拜二老師沒來,改到下禮拜考)

因為考完提早下課

也沒地方可去,但是三四堂又要上課

所以只好去全家晃晃~~

於是買了一本遊戲雜誌.....

別人手上拿的都是課本~~

我手上拿的是遊戲雜誌擦汗.gif

班上男同學看到說,真不愧是宅妹~~

別人女生手上拿的都是少女雜誌(就是介紹一些化妝品阿~~衣服等等的雜誌)

我拿的卻是遊戲雜誌...

聽到這個我覺得還好~~反正好像也是這樣~~

不過上課後~~

我同學(跟我比較好一點的)

看到我的雜誌

就說

你居然給我看這個!?

ぜんぜんダメです!!(完全不行)

我的心理面想說

為什麼看遊戲雜誌不行?

我就喜歡阿!?

難道女生就不能看遊戲雜誌嗎!?

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一堆

我都沒說什麼了

當下心情很不好

唉~~~

大學裡沒有真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