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端午節~~

回到了鄉下....

鄉下沒電腦~~那就算了

只有三台可以看~那也就算了

這次連電視都壞掉了是怎樣????

是真的要體驗老人生活嗎?????

不行不行不行ㄚ....... 我一天沒開機渾身不對勁阿

結果昏睡了一天

到了四五點

跟爸媽去"三叔公"的店聽他們唱歌(一首歌10塊的那種)

跟狗爸狗兒子去唱歌

他們會唱的我都不會

但是我爸媽會唱的...

我都會

回到家後~~

沒事做

洗完澡

9點半就躺在床上了!!

沒錯~!!!9點半

媽呀~~台北的9點半 我還在電腦前歡樂好嗎......

翻來覆去無法入睡...

今天4點多醒來5點多又醒來6點多又醒來一次...

根本無法好好入睡....

到了7點受不暸了~~就爬起來

晃阿晃~~一直吵著要回來台北

於是ㄚ爸載我們到火車站

我們一下車...就有學生想上車做我拔的車...

我拔沒看到~就開走了..開到旁邊去等我媽

那群學生還說~~挖開走了

結果那群學生還不死心...

追上前去~要我拔載他們到劍湖山

((第一次覺得拔好搶手))

後來我們去買吃的...

打電話給我拔時...他說

"我有載到客人~叫我們到M等他"

媽呀~~ 拔你回去鄉下開車好了

一整個搶手到不行耶....

就這樣帶我們去坐火車...

我和我姐能回台北,拔還能賺到一筆

真是皆大歡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