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忘記,所以要記下來

禮拜六那天~~原本在看絕命終結站3的我因為廣告時間的關係 轉到緯來日本台

那時再播MS

是的就是那麼剛好~~!

剛剛好出現的就是光一大爺阿!!!!!(轉圈灑花),剛好他在訪問

唱的是他的單曲 妖~あやかし~

人有點瘦~聲音有點無力~~

這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啊!看到這裡~不想看的可以不要繼續看了!尤其是吳小苙!

--------------以下為重點----------------

晚上就馬上夢見光一大爺

夢中:

前提我在夢中我快生了~~小孩當然是光一大爺的!

我那時在醫院待產~希望能生個跟光一 一樣1/1號生日的小孩

12/31跨年演唱會

再演唱會中~光一說他要當爸爸了~~

然後不知道誰就說~要公佈他小孩的照片!!

換面轉到演唱會大螢幕 螢幕上出現了一個小孩的照片

光一看著照片 有一時間頓住了

但是剛看到照片的同時馬上說這根本就是光一小時後的照片啊!!!(連光一都沒馬上認出來,真不愧是剛阿!對光一瞭若指掌!)

光一看了照片後就笑了(因為自己都沒認出自己!)

((不過小孩都還沒出生 公佈啥照片阿))

後來演唱會繼續開始

光一的SOLO唱著DIYH

才唱到開頭,經紀人就以內線的小耳機跟他說 我生了

光一聽到後 馬上離開舞台~~

後來剛看到光一 離開舞台 就馬上趕緊接著唱DIYH

台下的觀眾不知情,  以為是特殊安排 看到剛唱DIYH馬上放聲尖叫!!!!

一整個HIGH到不行

後來光一到了醫院

看到了他的小孩

當然

他的小孩是無比的可愛囉!!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224 的頭像
    Ting1224

    七色の明日 ~Brand New Beat~*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