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在這裡寫那隻母葉叉的ooxx(是那個葉沒錯!!她的姓)
碼的...
開個發票問題那麼多!!!
算了~~!
算了~~!
最後一次跟她生氣(雖然離職前可能有另一波)
但是算了~~~~~~~!
都是我不對!
我不應該閒來無事問說錢可以請了沒
也都是我不應該
不應該聽對方說開發票請60%就好!
都是我不應該
不應該叫你開發票
更不應該沒拿東西給你!!!!
(嘖!難得想為公司做事 卻烙的一鼻子灰)
沒關西
明天遞辭呈!
在忍15天(途中請特休)
一切都不關我的事了
(講到最後..也沒罵到人阿...)
反正...
套句某專案說的話
我就不信!沒有這家公司的薪水我會餓死!!!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