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遞辭呈了...
而且是盛怒下
今早收到母葉叉的MAIL
上面啪拉啪拉一堆
說什麼我寄的東西有錯(有錯 你第一時間內有跟我說嘛??? 我還是從專案那知道的)
說什麼我MAIL裡面寫的好像說她都沒在做事一樣(問大家吧...大家心知肚明 而且我也沒那個意思!只是想了解有沒有收到款! 心虛吧!)
還說什麼訂單是業務部的事(阿人家就要寄訂單過來阿!!就照那開就好了一定要我印出來,從三樓拿到二樓給你 錢才請的到嘛?????????? )
還說什麼我作人怎樣怎樣工作態度差(幹 被工作態度最差的人說工作態度差!!!)
我就回她
對對!!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這樣你高興了嗎!

後來想想
我真的錯了!!
我應該回一些然後密本給大家看的
可惡...
太氣了,也不想跟她爭 想說算了
當下 我忍住

後來有人打電話說 她要跟母葉叉說明事情經過
她就馬上打電話給我
說什麼
訂單干我什麼事!! 
我就說:阿她不就要跟你解釋了嗎?
她又說:
訂單干我什麼事,訂單是業務部的事(拜託 就收個MAIL照上面價錢開有這麼困難嘛???
越想越不懂!! 一定要三樓印表機印出來的東西 才能請到錢嘛????????)
我就不想說了 也不想聽他說 當下掛電話 拿著辭單 衝下去找廠長
本來早上看到廠長上來 那時業務沒人 是拿辭單好機會
但是當下 我想就在靜觀其變!!
沒想到沒多久就這樣!!!
算了!!!

可是廠長下午花了一個多小時慰留我
叫我不要跟瘋子計較
跟瘋子計較那你不也就是瘋子...
後來又說
不然我請一個年輕辣妹來好了
看那個業務長的豬哥相
請一個讓他養眼一下
我也跟他說對阿對阿
後來廠長說:
不過他結婚了,請這個等下破壞人家家庭怎辦~~?
謀後謀後
所以哩賣造

後來又說了一堆別的事情,講著講著又說
哩賣造.....
我跟他說
你一定要訂好一份人事規範!
他說好!
他說 那內容給妳定 妳定好後 抖賣造....

唉...
有點感動..
雖然廠長常常出一張嘴 但是也算好人一個
當下 有被他稍微說服...
他還跟我說
叫我留下來
看有沒有辦法把他弄走...
唉..
可是看到那隻母葉叉 我會眼睛痛...

還是不想看到他
還是不想聽到他的聲音...

有點煩..
誰來指點我一下....

真的是太歲年
諸事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