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很衰 一整個衰 所以找人幫我指點迷津
昨天跑去算命了...
有生以來第一次算命
一去
他說 要問感情嘛? 嘖 本姑娘像是為情所苦的人嘛?
我就說:我要問事業跟學業
他說 我的事業跟學業今年都衝到 (嘖)
今年不建議讀書 讀書的話明年很好
不過今年工作算穩定
穩定?那是不能換工作囉?
他說不是!!要換!!
因為現在的工作會讓你不開心不快樂而且有人想趕你走(<--這個真的準!!!)
建議我農曆三月那一整個月內換
不然就要等到年底
他還說:我非常有責任心!一個人能當三個用 哪間公司請到我  就算他賺到!!!(爽)
他說:我有主管的命!因為我非常的有權力! 而且還有實力 還說就算我出錯
因為我的努力  所以老闆絕對都會跳出來罩我(真的耶....)
還說男人都是我的貴人 不過因為有實力和努力所以會遭人眼紅 所以要注意女人(小人)的忌妒  不過付出有時不等於有相等的回報
再來他說到一個重點...
他說:你這個人吼... 很會說話! 尤其是心情好的時候 但是心情不好常常擺個臭臉
(真的準耶 講的我跟我兒子 都在笑..... 害羞啦)
他叫我要常微笑不要臭臉
還說我的腸胃不好 子宮也不好(這個真準)心臟也不太好 因為心臟不好所以影響子宮
叫我要多運動
他說 我是個富婆 因為我很愛錢 超愛錢(一直強調我愛錢)有錢就會快樂(<-這是好姊妹吧) 然後工作又努力 所以以後是個富婆 他還說 麵包跟愛情 我有可能只要麵包不要愛情 因為我很愛錢
他還說我包生男 有一男一女一男這樣(但是第二個還是有可能是男的 )
他說我的婚姻最好是在27 30 32 說我適合愛情長跑 .....
說了好多好多 
結論是...
廠長 讓我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