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跟兒子去吃肯德G的蛋塔
很開心~~
果然...
我最愛的...
還是狗家人....
雖然那兩位 最近一直放閃光
閃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
但是..最愛的最喜歡的 還是他們

想起前幾天的國中同學聚餐
那種感覺就差好多
雖然見到一個非常久沒見到的同學很開心
但是 其實也還好
突然有種..
(阿~~我寧願回家打天二的感覺!!)
不知道耶...
或許生活圈都不一樣了吧...
加上.. 另一個同學的談吐... 覺得有種..#^%&()&*&^(*


唉~~
最近有點不快樂...
我大概知道 我的悶悶不樂的原因...
我的不快樂 好像來自於我的忌妒...
忌妒別人都有種 隨心所欲的心 雖然不是百分百
但大都可以 照著自己的心意...
雖然 這世上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
但是...
我要求的 其實也沒很多...
心願...
有實現的一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