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 

2/23號~我開學的第一天

發高燒到39.2度又渾然不知(繼上次38.5後又創新高,一樣是發燒發的不知人)

同事說:其實你是不想開學吧....

病了一個禮拜後

又咳了一個禮拜

總計兩個禮拜

覺得這一兩天有好ㄧ點的FU

沒想到這兩天,下午ㄧ到又開始頭痛...

今天也是...

頭暈到不行...

ㄧ回到家~

往廁所衝

吐...........d79df121.gif

吃了ㄧ顆普拿疼...

等洗澡

頭還是暈到爆..

過一會

又是衝到廁所

吐.........d79df121.gif

都不知道有沒有把藥給吐出來....

剛剛洗澡時

雙手還發抖著...

現在洗完澡

刮個沙 (殺~~很~~大... 請原諒我...我對那個廣告印象太深了)

現在感覺

好多了....

飛馬求求你...請守護我的身體.. 讓我有個健康的身體...

好久沒寫文章了...

公司發生一些事都沒寫...

公司的事~~PO在下篇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