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凌晨一點半...

我還沒入睡...

這就表示

是的....

我失眠了....

其實我很累了....

其實我今天都處在頭昏眼花腦脹的狀態....

剛剛打報告打了一半,覺得有點累了...所以去睡覺

結果~~反而睡不著....

腦袋不段浮現種種的不快樂.....

國中的那種漸漸淡忘的感覺又回來了.....

而這次是雙倍的感覺.....

國中因為女生的心眼...,而不能跟自己很喜歡的同學再依起玩一起聊天.....

每天只能默默的看著她們~~....

於是~~不快樂的我~~那陣子學會了一種東西叫做"自殘"

每天拿著美工刀 割自己的手.... 於是還不小心帶動風潮.... 全班一些女生一起自殘

 這其中也包含了心眼女.....

不過請放心

我老了皮硬了 現在很怕痛,所以應該是不會再做出這些事.....

只是......

覺得.....

我只要很認真很喜歡一個東西....

到最後~~那個東西都會遠離我.....

我在想~~是不是我上輩子是一個很壞的人,所以這輩子...才會連這種小小的幸福都得不到....

有時候好想就這樣一睡不起...((因為我很怕痛..這種死法比較輕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會過去

但過去的事不會過去....

只會不斷的在我腦海中出現.....

我好想像我姊一樣三秒入睡

我好想像狗爸一樣三天的記憶

我看起來沒事,不代表我真的沒事,就當我愛計較,愛專牛角尖好了.....

所以~~我決定了

我不要愛狗爸

不要愛狗兒子

不要愛狗孫子.....

任何人都不愛

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